Call Us: 0979-695650
Line: swam01
Follow Us:

婚姻問題

人活在世界上時時刻刻,隨時隨地都會與緣字糾纏再一起,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都值得去珍惜身邊的人。人一生下來對於很多事都很有限,包括生命、能力、資源、金錢、時間都是很有限的。當人來到這世界上時,第一個最珍惜的人不外乎就是父母了,我們一出生父母就一點一滴的把我們拉拔長大,不管發生什麼事父母總是會在我們身邊支持我們。再來就是朋友,朋友是會傾聽你心裡的聲音,在遇到挫折或者是心情不好時會在身邊安慰你的人,我們的一生都會有幾個很要好的朋友。友誼在我們生命中使得我們變堅強,朋友是會幫助你眼界遼闊、心胸開朗帶給你勇氣、希望、智慧和力量。當你走偏時朋友就會拉你一把,朋友會引導、帶動你往積極、正面、建設性的方向發展朋友是我們生活中重要的支柱。 愛情在我們人生當中也是一個很重要的一個課題,愛一個人就是必須深入了解對方的個性、習性、理性,當兩人在一起時就要融入對方的生活框架中,在愛情當中便是會遇到成長背景不同、學習環境的不同以及生活習慣的不同而導致彼此的摩擦,在愛情中來自兩個完全不同的家庭要達到彼此的互相尊重勢必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所以人在這世界上能珍惜的就珍惜,在親情、友情、愛情當中都有值得去珍惜的人,千萬不要等到後悔了才來珍惜。
上一頁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0979-695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