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979-695650
Line: swam01
Follow Us:

挽回婚姻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有不同的幸福,要擁有幸福其實是不容易,幸福是什麼呢?!每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都不一樣,有的人覺得山珍海味就是幸福,又有的人覺得金錢就是幸福,但對我來說幸福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幸福不是說想得到就得到幸福是一種內在心靈感覺,在某一剎那心中的某一根隱密的弦忽然被牽動,泛出圈圈甜美的滿足感,那便是幸福。 幸福是快樂、享受、成功的喜悦,幸福是享受天倫之樂,我想能滿足我的心願也是一種幸福。有的人說自己得不到幸福,但其實只要自己用心體會去努力就會發現其實幸福就在你的身邊。幸福是多麼可貴,幸福能感受到人生的快樂,幸福有時是來得晚但當幸福來臨時,是否能抓住幸福的瞬間,在談戀愛中的我們,時常會覺得幸福是否來臨了,有時當幸福來臨時我們卻不曉得,就這樣又讓幸福悄悄溜走了。我們每一個人的人生中都會有最愛的人及最愛自己的人,抓住了幸福隨著年紀的增長,才知道幸福的可貴也慢慢地了解到一個人是否能夠擁有幸福,幸福就像是心中一顆夢想的種子,需要去用對生命的熱忱去耕耘灌溉。幸福是發自內在的感覺,幸福不是靠外人來給的,幸福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抓住了幸福就要把握住別讓它溜走了。如果不好好把握住,那你想後悔也來不急了。
上一頁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0979-695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