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979-695650
Line: swam01
Follow Us:

分手

每個人都會渴望愛情,人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有的人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如果真心愛彼此的話就要互相的尊重、體貼、信任,愛情不能說誰對誰錯,相愛就再一起,不愛了就分開,勉強在一起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愛情不是東西說換就換,只要用心體會、對待真愛就會出現,愛情是不需要去比較,真心愛你的人可能不只一個但只要選了那個對的人就不應該三心二意,應該去包容、接納他用心去體會這份愛情,只要感覺到了就應該好好的把握住這份感情。世界上很多事情是可以挽回的,像是自己的體又或者良知等等,但有些事情是不能挽回的,像是你曾經很愛很愛的一個人,但那份的感覺已經沒有了,無論你怎麼挽回都是沒有用的,放棄一個你很愛和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同樣是痛苦的。當一段感情變調時,自己就要想想是哪裡做錯了,對於感情來說就是要花心思去經營,感情並不是說想得到就得到的,如果你沒用心去經營一段感情那麼你又有什麼資格得到呢!!感情就是要去努力經營讓感情不會變淡,在感情中要多點體貼、溫柔、陪伴、細心、新鮮,兩人在相處時總會有摩擦,但也需要多點包容與溝通才能讓感情長久。在感情中不要給對方太大的壓力也要給對方自由空間,有自由的空間感情才會長久。對於自己的感情一定要為對方著想,也要努力經營。
上一頁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0979-695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