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979-695650
Line: swam01
Follow Us:

案例分享

張小姐 40歲 行銷企劃

每次我聽到外遇、第三者的事,我都叫這些人去死一死。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個性強勢致夫外遇 我跟前夫的婚姻維持4年多,我個性強勢,導致我前夫外遇。他把房子車子都留給我,另組家庭。這幾年,我一直單身,雖然我非常渴望愛情,但我對感情太潔癖,會給男人壓力。 現在我40歲了,試著輕鬆看待男女關係。我也不是不能接受第三者,前提是要跟老婆無愛。像我最近碰到一位很欣賞的男人,他一直希望能跟我發展婚外情,是我跨不過。他說,他跟他老婆談過離婚,但他老婆不願意。每次他在LINE上挑逗我,我就陷入一種拉扯,知道女人一旦愛上對方,都會試著想再多擁有對方。
最後經過老師的幫助,順利的放下了這段感情,真的非常謝謝老師。

賴小姐 35歲 上班族

我的先生外遇了,我很痛苦。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說來話長,和老公結婚9年了,婚後的日子很甜蜜也很平靜。是一個女的傳簡訊給他的,最要命的是我還認識這女的,是我一個舊同事,以前到我家來過幾次,後來辭職去了別的公司。當時我還覺得奇怪,做得好好的怎麼會想到跳槽呢?看了簡訊我才明白,那時她和我老公就在一起,朝夕面對我,她有點不自在,才辭職的。

我當著他的面,用擴音的方式打電話給我的那位舊同事,告訴她我已經知道她和我老公的事了。她說既然我已經知道了,她也無話可說,希望我能成全他們…… 我沒想到她會這麼無恥,我問我老公,他到底是怎麼打算的?他說他不想離婚,但他是那個女人的第一個男人,應該對她負責。我說好,那我們離婚。可他又說不想讓孩子受傷,希望我能給他一段時間冷靜考慮。為了孩子,我答應了。

時間一天天過去,我沒發現他有任何改變也沒任何愧疚的意思,經常藉著公司要加班的理由不回家,還撒謊出差不回家,其實都是在那個女人那兒。我氣極了,要跟他離婚,他居然厚顏無恥地說就這麼過下去也挺好的。我知道他是想既不離婚也不放棄那個女人,我憤怒了,可是一想到一旦我跟他離了婚,就成全了那個女人,我又心有不甘,可是,如果不離,我又做不到過連自己都噁心的生活。當下實在是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才好?透過感情諮詢網的老師協助,我們談好了離婚,並得到我應得的,開始了新的人生,非常謝謝老師


莊小姐 27歲 服務業

我和男友交往5年多他向我求婚了是很感動也就答應,可是因為越臨近結婚想法就越多,就越覺得他很多觀念使我不能接受, 於是我提出分手。他問我如果真的沒有機會了他就要去相親的,我當時氣頭上就讓他去了。於是,他慢慢的淡出我的生活我

才開始意識到,原來自己是離不開他的。我試過很多方法都無法挽回他,最後找上諮詢網的老師,透過他以往處理感情的經驗,我成功的挽回了這段感情,我們也確定了年底就要結婚了,真的是非常感謝老師不遺餘力的幫忙。


自身案例

我有個朋友要結婚了,她是很優秀的那種女生,英文比美國人還要好。記得以前她會把自己寫的論文給我看,看她的文章就好比讀張愛玲的文字, 其實在今天得知她的婚訊前,她還一直跟我說永遠都不會結婚的。 直到看到一臉甜蜜的她拿出那顆20萬美金的訂婚戒指,我才意識到她就要嫁人了。恩,我的朋友找到了她的愛情飯碗,而這份愛情夠她下半輩子輕鬆過活了。

這不是一個灰姑娘遇到王子的故事。我的朋友不是灰姑娘,男方也不是王子,他們相差7歲。姑娘是我的客戶,高中去了美國讀書,家庭小康不算富裕,大學畢業經人介紹在LA找了一份工作,日子就這麽踏踏實實地過著。這次工作完要從LA飛回台過年,誤了飛機就在LA的舅舅家住一晚,就這樣遇到了這個男人。男方不是富二代,父母都是上班族,他白手起家,一手打拼開創了自己的事業。女友去旅遊,他專門提前預定了房間客服玫瑰送到手心,晚餐送到房間,出門為她預定好車備好司機。真是細致入微關懷備至。最重要的是,朋友喜歡歐洲藝術史,男方甚至提議供她讀書。有什麽樣的伴侶比支持自己成長進步,成為強大的助力更讓人心動不已,感激不盡,委身用一輩子回報呢?

她付出了多少努力,吃了多少苦,我不是不知道。我記得看過一篇文章,說女人都想要多金男,可是請問問自己為什麽配得上人家呢?你是有林志玲的貌美還是有李嘉欣的商業頭腦和高貴典雅的氣質?你不拼命,憑什麽求優質男娶你,讓你揮霍他辛苦賺到的銀子?坐享辛苦打下來的江山?這樣說有點刻薄了,更應正了華爾街那封著名的信中摩根士丹利前總裁說的話:你的美貌是折舊資產,不斷遞減,而我的財富是隨歲月不斷累積的。我娶了你,對我有什麽好處? 你說呢?


江小姐 35歲 業務員

淑惠結婚六年了,她老公是一間公司的高階主管,這六年來每個月的收入都會交給淑惠,直到今年,老公突然不給淑惠;淑惠從來也沒有怨言,因為她絕對相信老公不會背叛她,這些年都沒有吵過架,對待淑惠的父母也稱得上孝順。 有一天,淑惠的老公在洗澡,手機突然發來一封簡訊,淑惠不以為然拿起手機來看,她整個人像被雷打到似,『親愛的,你在哪裡?我好想你,想你對我的好,想你的笑,想你枕頭上留存的味道!』 淑惠看完後大哭,崩潰至極!最後我介紹了老師給他,老師也很用心的協助他,最後終於挽回了老公的心,老師實在是太厲害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0979-695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