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979-695650
Line: swam01
Follow Us:

案例分享

莊小姐 21歲 學生

有一個女孩,她有一個大學三年的男朋友。她一直以為她和他的是愛情,但是有一天,她卻發現自己為一個男人心動了。她遇到了一個可以讓她生活裡充滿歡笑的男人。她也知道這個男人深深的愛上了她。她喜歡聽這個男人說著哄她的話,喜歡被他寵愛的感覺。但是她卻覺得她自己在背叛自己曾經大學三年的男友,她徘徊在自己良心的譴責中無法選擇。她一方面覺得自己應該為自己大學三年的男朋友負責,一方面她有覺得愛是自私的,不願意輕易放棄自己真實的情感。所以她猶豫在這兩份情感中,她流淚、她痛苦。她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從小傳統的家教造就了她善良的心,她誰都不願意傷害。所以她苦著自己,以為只有這樣才可以懲罰自己感情的多變。其實她卻並不是個花心的女孩。只是在遇到讓自己真正心儀的男孩後,她真的管不住自己的心,她無法欺騙自己真實的情感。卻也不願意讓自己現在的男朋友受傷害。她知道自己其實愛的是後來的這個男人,哪怕就算她現在回到男朋友身邊,她也知道自己會想著他的。
   後來她自己喜歡上別的男孩的事和男朋友說了,她男朋友問她說,難道三年的感情都抵不上她和一個男人短短的邂逅嗎?在男朋友無奈的言語中她答應再不和另一個他聯系了。可是她卻很痛苦,很無奈,很想念他。她知道自己無法做到。
   後來經過我介紹這網站的老師給他,順利了解決這段感情的問題,她很感謝老師。


陳小姐 20歲 學生

我有一大學同學,她的男友是一個軍人,那個男的當時的追求攻勢,讓旁人都覺得這個男的是十分真心的。我同學也被他感動而答應和他走在一起。但他們兩人一年難得見上幾次,因為不在同一個城市。一年後,那男的和我同學說,他覺得我同學太單純,太幼稚,不適合他,因此提出分手,我同學大哭一場後和他做了普通朋友。一年後,男的又提出復合,我同學因為喜歡他,又答應了他。幾個月後,男的又說,他因有對他前途更有幫助的女孩選擇,又提出分手。我同學祝福他之後,就獨自離開了。我同學說,雖然他們說分手,但他們其實連拖手的機會也沒有,因為距離遠,所以她不怪他。從那後,他們一年沒聯系,有一天,我同學又和我說,那男的又找回她,希望我同學再給他一次機會,(他說他不想就這樣過一輩子,所以沒和那女的結婚),我真不明白這男的究竟在想什麼,但透過老師的幫助,真的是讓我了解了對方的想法,超感謝老師。


張小姐 28歲 服務業

我和戀愛5年的男友分手了,分手後還是想他,也試過接愛別人,但沒有像他那樣能容忍我的。是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才分手,因為他身高比我還要矮,可他性格很好,也很寵我。有時我也有點嫌棄他身高,但我感覺我能容忍。現在他有了女朋友,可我們還是經常聯系,彼此忘不了對方。我想再給我倆一次機會,把他帶到我家去,如果家人還堅持反對,我就和他徹底分手。也許這樣做會傷害到他現女友,可他說她跟他在一起是有目的的,因為他們一個公司,他是工程師,她是利用他。
後來找上了老師,真的讓男友看清他現女友,而我們又重新在一起了,非常感謝老師。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0979-695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