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979-695650
Line: swam01
Follow Us:

案例分享

王小姐 29歲 服務業

他有老婆小孩,他說說是年輕時一個不小心女朋友懷孕,女方體質不適合打掉,結果就在一起了。
  多年下來,發現女方與他價值觀很不同,所以感情不是很好,不過他為了孩子勉強兩人在一起。   悲劇小三登場
  二年前在line上認識(一年至少9個月在國外),他加我的,當時我不愛理他,他老是聊我,時間長了覺得人不錯就見面了。見面後一直保持聯系,國際長途也經常打,每次聊天都會很久。時差問題我也掌握了他上線時間,漸漸都變成我主動聊他,一眨眼離第一次見面2年過去了,產生了微妙的感情。去年初第二次見面,一切照舊,漸漸變成我不主動他不找你,敲他他才會找你,說你對他不好了不理他。國慶日後見面開始頻繁,後來知道他的狀況。認識二年,見面不多,但他到台灣肯定會要見我。以前的熱情到現在的冷淡,雖然隔些時日就會信息搭理你一句。這樣的感情是不是該斷了,明知自己早該放下,可是就是放不下。去年底才知道他的家庭,他說他很累,跟孩子他媽實在和不來。跟我在一起很開心,所有煩惱都沒了,可我傷心了,雖然不知幾句真話幾句假。明知道該放下可是心裡就是不願意
經過這裡老師的指點,讓我了解到其實我可以找到更好的,也順利的放下這段感情。非常感謝老師讓我重獲新生。


張小姐 24歲 學生

和一個男生認識兩年了,感覺他挺不錯的,但是他比我小兩三個月,我就總喜歡叫他小朋友或者弟弟,他也一直沒有女朋友。前幾天,寫一個對我的評價與認識,他寫的是總喊我小朋友。我問他,那你想叫什麼,他說親愛的。我說是親愛的小盆友或者弟弟嗎,他說只有親愛的。然後說能叫老公就最好了。我說你是不是越說越來勁,他說是啊是啊。然後今天我轉發了一個游戲:明天七夕,如果喜歡我,就讚我fb封面。然後他就讚了,我就跟他聊天,他就發了很多個害羞的表情,然後跟我說好難為情。我說:我知道你是開玩笑。他說:萬一我要是真的呢?!我說應該不是。他說:那可說不准然後發了一個傲慢的表情。他說整個假期也沒出去玩幾次,後天他就出國讀書了,然後我說等你回來再約。他說:等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
某天,朋友介紹了這裡的老師給我,老師聽了我的情況,分析給我聽,也從旁協助我,教我怎麼應付,最終我們順利的在一起了,很感謝老師。


吳小姐 25歲 設計業

我和男友前幾天分了手,原因是他經常對我撒謊,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了信任,最重要的是他不帶我回去見他的父母,甚至連和他父母通個電話他都一直找借口拒絕。我懷疑他是個感情騙子,專門出來玩弄女孩子感情,當時候真的很想人肉搜索,探探這個人真實的底。但我年紀還輕,又不聰明,也沒什麼人脈,真的找不出個所以然,聽朋友說這裡的老師,除了是感情專家之外,人脈也很廣,找個人應該滿容易的,果然,沒多久的時間,老師真的找出這個人了,結局當然不會是好的,但是至少解了我的心結,老師真的很棒!!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0979-695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