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979-695650
Line: swam01
Follow Us:

案例分享

王先生 38歲 建築業

我們兩個2005年結婚的,我們兩個結婚的時候都是剩男剩女,當時雙方互相都被家裡逼的不行了。 我們兩個相親網站上認識的,她急著結婚我也急著結婚。 她不愛我,我也不愛她。 我帶她見家長以前跟我進行了一段談話,大意就是我們兩個不相愛,為了結婚而結婚,她願意履行做妻子的義務,也請我履行做丈夫的義務。 我們兩個如果有天真的那麼幸運碰到了真愛,請給對方自由。 我當時雖然心理不舒服但是同意了。
現在我遇到真愛了,要求離婚,她不同意,反倒跟我一哭而鬧三上吊。 家裡也都罵我是個負心漢。
我已經起訴離婚了,但是律師告訴我一審肯定不會判離,怎麼都要等二審。
最糟糕的是她還去我女朋友那裡鬧事,鬧的我女朋友也有點不相信我了。 我該怎麼勸老婆跟我好聚好散?
正當我陷入困頓的時候,我遇上了老師,老師用引導的方式,讓我自己找出心中的答案,最後我還是選擇陪伴我多年的老婆,非常感謝老師沒讓我做傻事。


andy 28歲 設計師

我跟未婚妻是相親認識的,當初留了電話號碼,過了一天,我發LINE問她,她還是積極回復。我問她什麼愛好,她說了一些,然後補充說她很外向,但隨便。她這樣說,我覺得應該還是在意我對她看法吧。可是昨天我問她在幹嘛,她說上班很忙(她在服裝店上班。 過了幾分鐘我就問她要不晚上送她回去,她自己住在這裡。她就沒回我,等到差不多她下班時間,我又問她是不是覺得我們不太適合。
她回復我說上班忙,剛下班,去騎車子。 她沒有正面回答我是不是不適合,也沒否認和肯定。 我後面在line裡問她過幾天不忙去看電影,她說,嗯,我剛上班不久,最近很累,所以有時候你發的我都沒回你。實在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這些問題實在困擾了我好一陣子,但之後在網路上遇到了老師,透過老師的幫助,間接探出了他的心意,最近我們要結婚了,真的謝謝老師。


鐘先生 27歲 工程師

一個月以前我們吵架了 分手了幾天我去把這段感情挽回回來了!這一個月我天天讓他開心 下班就自己做飯 做好了才叫她吃飯 吃完飯就出去逛街 她臉上的笑容也多了!!她走的前一天我們還開開心心的一起吃飯 出去逛街 我早上去上班 還叫我早點回家!但是我回家人就不見了 東西也不見了!!我打電話她說在上班 我打他們公司電話說已經辭職了!我在line問他
他就把我line封鎖了!!電話關機了!!!過了天了她電話開機了 但是我一打就把我又封鎖了
要不就關機!!她和我一起 我們去過的地方我都找了!!去他們老家找她也沒有找到!!我還應該找他嗎?她和前男友分手也是悄悄的就走的…… 在我非常無助的同時,遇見了老師,老師實在是神通廣大,透過老師的安排,讓我跟她巧遇,也順利的解決這件事情,雖然不是我想要的結局,但是真的比一聲不響的走了好太多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0979-695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