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0979-695650
Line: swam01
Follow Us:

案例分享

余小姐 26歲 補教業

男朋友回去找前女友了,我變成前任了,前女友找他復合,願意為他改變,他們談了三年,有很多美好的回憶,他說忘不了。我聽了好傷心,既然忘不了,為什麼要來追我,追的時候就說他們不可能再復合,我現在睡不著,吃不下東西,那麼老實的一個人怎麼能說變就變,他一無所有,我也願意跟著他,為什麼他不懂得珍惜,還對我說,我跟他是上輩子注定的緣分,恨不得馬上娶回家,現在我看著你寫給我的情書,覺得好諷剌,本來說好明年五一或者十一結婚,我現在有點死不瞑目,實在想不通,人怎麼能說變就變,實現了的才叫承諾,實現不了的承諾是多麼的蒼白無力。
索性在網路上遇到了老師,開導了我許多,也讓我恢復了自信,非常感謝老師。


莊小姐 26歲 自由業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3個多月就分手了,原因是他還愛著他前女友,他忘不了她,他跟我說如果他忘了她就跟我在一起,後來他還聯系我 我也回復他,期間我們看過兩次電影,吃過兩次飯 後來有一天他喝多了跟我說在一起吧 我拒絕了因為我問他你真的愛我嗎?他說最愛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後來七夕那天我們聊天。他還是那句話最愛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 我說我都要放棄了 他說你放棄吧 後來我們沒再聯絡 過了半個月了他又聯絡我了,約我去動物園玩 我拒絕了。這幾天我偶然發現他前女友給他facebook留言了一會他刪了,下午5點多吧他前女友又跟他留言了,他看見後又馬上刪了,其實我知道他們已經恢復了聯系,可是在他們恢復聯系的時候他還找過我,我也知道我可能就是他的備胎,可是他這是什麼心理啊
一直糾結在這個問題,朋友就介紹了這裡的老師給我,給了我一些開導,也透過了老師的幫助,跟前男友說明清楚了,現在沒有遺憾了,謝謝老師。


陳小姐 24歲 服務業

我的男朋友,高三的時候認識,到現在7年了,期間一直因為種種原因分分合合,每次都是我說不聯系我們就突然不聯系了,過一段時間我忍不住想他聯系他,他還是在,像以前一樣跟我相處當成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每次他不主動聯系我?為什麼是我找他?目前為止,我們又冷戰不聯系2個多月了。我們這樣到底算什麼?是愛情嗎?我一直都困惑,我拒絕所有相親,以及家人反對,朋友的不看好,等他給我一個家是對的嗎?我想一輩子從一而終,不想去接觸其他人,沒有心思和精力去重新開始一段未知的情感。現在心裡想的要麼就是等他嫁他一個人,要麼就是一輩子單身一人。我這樣值得嗎?
當我在想這個問題的時候,在網路上尋求答案,就在這個感情網認識了老師,老師透過他以往的經驗,讓我跟男友打破了目前的相處模式,我們又更好了,實在是很感謝老師。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0979-695650